吃瓜的小甘胖

(纳尼,我的个人介绍怎么没了)
咳咳那再强调一遍吧:
本人是杂食党,可能会因为画风变化爱好取向,但是主要还是磕空和魈这一对的恋爱,空魈,魈空都会磕,只不过目前主要热衷于更新空魈而已,毕竟灵感堆积了想要都整理出来。

当然我最初磕的是阴阳师的酒茨。

比较雷的是mob类文学,
可能不太接受岩魈但只要不是贴脸安利会选择尊重忽视。

!!!但是最雷🦐相关的东西!!!是那种连拼音缩写都不想看到的……属于地雷区。

   我愿称呼我这个樱之华小号是本次联动up最欧的号,相比我大号硬是吃满保底才出的三个刀子加上现在攒的两个刀子才出的夜刀神,我樱之华小号这八十九抽就满up加上五个刀子从无到有!

     就是可惜不知道活动箱子里增加了勾玉,以为跟体验服一样还是没有所以前期摆烂导致活动结束后活动体力不够我解锁到第三层的奖励QAQ,加上后续发现可以压榨的勾玉成就的永生之海愣是打不过,就只能含泪氪了68补买勾玉,没办法啊谁让阿离那么给我面子又来一次,呜呜阿离对我的好好到空间都放不下她了(指加上这次up来的七个了皮肤都不够分QAQ)

     偏偏孩子是不舍得崽崽委屈的,御魂欧气不行,这外在皮肤衣服可以购置获得的还是要买的,虽然心在滴血。

     另外就很巧,这次的三个up貌似是先是我最初的十连出的铃鹿御前,后面大岳丸是我单抽黑屏的就离谱这个号的大岳丸全是我单抽黑屏出来的好家伙,日常嫉妒自己的小号欧气,尽管这会儿也都是已收录,但最欧最柠檬的还数出刀子的数量和概率,毕竟我四十四抽的时候就从零个刀子到三个刀子了,因为有一次虽然十连R但出来两个刀子震惊我丫的还是在前面三十抽就出了一个未完全保底的刀子的情况下然后嗯又是三十抽就出一个刀子到最后十连就一个刀子我就神奇的这么从无到有了!哇我愿意称之为最欧的一次联动抽卡!

   (惹这比我在原神次次几乎保底才出还可能歪了的结果好多了,这莫非是我的欧非守恒定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