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的小甘胖

(纳尼,我的个人介绍怎么没了)
咳咳那再强调一遍吧:
本人是杂食党,可能会因为画风变化爱好取向,但是主要还是磕空和魈这一对的恋爱,空魈,魈空都会磕,只不过目前主要热衷于更新空魈而已,毕竟灵感堆积了想要都整理出来。

当然我最初磕的是阴阳师的酒茨。

比较雷的是mob类文学,
可能不太接受岩魈但只要不是贴脸安利会选择尊重忽视。

!!!但是最雷🦐相关的东西!!!是那种连拼音缩写都不想看到的……属于地雷区。

    今天的阴阳师体服斗技,惹感觉自己体验服斗技和抽卡都挺给力的,前两把以为自己会输但是我双拉比他们快哈哈加上叉姬的退条技能和小缘恰到好处的击退对方哈哈可以说前两把这个被我打的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毕竟我还带了清明盾守护阻挡一下哈哈,惹而且我的镰鼬它多动还很好的触发了钟灵效果把对方阿修罗晕眩了哈哈,就很nice还有就是我辉夜姬小公主很给力没给我断过火,只能说这两把简直出乎我意料哈哈头一次感到欧洲人的高几率触发。

   惹就是后续被制裁了……要么是他们三拉打普攻阵容然后那个对方比我快,要么就是emmm大金鱼的自带群体拉条效果以及一目连的盾呜呜让我没法一直在我回合打下去,还有就是他们带镜姬效果呜呜然后还有Sp雪女的机制和厚盾哭了T﹏T果然猎人终究还是被制裁了吗这是QAQ,SP雪女和一目连这种有盾的果然很压制我啊……还有就是果然纵使正式服一把子人机,我还是不能对体验服三段以后的低等级掉以轻心呜呜尤其还数体验服的16级,前面打的太开心了以至于忘了体服的16级这类的压级大佬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