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的小甘胖

(纳尼,我的个人介绍怎么没了)
咳咳那再强调一遍吧:
本人是杂食党,可能会因为画风变化爱好取向,但是主要还是磕空和魈这一对的恋爱,空魈,魈空都会磕,只不过目前主要热衷于更新空魈而已,毕竟灵感堆积了想要都整理出来。

当然我最初磕的是阴阳师的酒茨。

比较雷的是mob类文学,
可能不太接受岩魈但只要不是贴脸安利会选择尊重忽视。

!!!但是最雷🦐相关的东西!!!是那种连拼音缩写都不想看到的……属于地雷区。

   昨天在卖嘟嘟魈娃的周边群里跟群机器人魈的一些互动哈哈,感觉这类群机器人真的越来越智能了。好可爱啊这个AI魈哈哈。

    昨天经历了多人的拿杏仁豆腐逗抓魈猫猫哈哈一时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只类型的魈猫猫,目前知道出现的种类有原色魈猫猫,粉色魈猫猫,彩虹魈猫猫,三花魈猫猫,红豆魈猫猫,奶牛魈猫猫,魈小脑斧,缅因魈猫猫等等,重量随机,哈哈还有特殊结果,比如抓到派蒙或魈猫猫的爱或魈仙人的四十多斤的飘带或三十多斤的腿环(哈哈看到飘带和腿环的重量我笑了,一时好奇魈本人的重量嗐,魈宝这是负重前行啊嗐)

   哈哈发出来一是让你们看看这个谷子群里AI魈可爱的内容互动,二是我就想赤果果炫耀魈宝对我的爱哈哈bushi

(实际上我也没想到这么巧合哈哈,不愧是我,戏剧化体质)


评论(4)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